| 各式房屋拆除,隔間磚牆打除,垃圾清運 免費估價,收費公道 | 優質設計團隊服務,打造幸福居家空間 免費諮詢丈量,裝潢設計首選 |
[問題]鞍馬續圈...卡很久 |
| 房東:Max 發表時間:2008-07-26 |
第2圈到前面就掉下來 一直抓不到從後面拉到前面的感覺 我第1圈的時候腳都沒有碰地而且很直 可是就是接不下去... 我覺得是手放錯位置...可是我不知道放的時間和地方... 請解答~~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d 發表時間:2008-07-26 |
注意換手 到第二圈 左腳要往上拉 還有 記得先爬文 |
| 2 樓住戶:Max 發表時間:2008-07-28 |
爬過文咧... 抓不到換手的感覺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